生活新鮮事 --- 【真是笑話】4 生活新鮮事 --- 【真是笑話】4 【婚姻法酒店打工】 ㄧ個美麗的小姐向一位老翁求婚。 老翁:「我倆年齡相差那麼大,會合酒店兼職適嗎 ?」 小姐:「婚姻法沒有規定年齡的差別。」 老翁:「那規定了什麼節能燈具? 」 小姐:「妻子有繼承丈夫遺產的權利!」 【相當了解】 ㄧ個男子向會場佈置ㄧ個女子求婚。 女子說:「不過,我們才認識3天,你了解我嗎?」 男子開幕活動急忙說:「了解,了解,我早就瞭解妳了。」 「是嗎?」 「是的,我在銀酒店經紀行工作三年了,你父親有多少存款, 我很清楚的。」 【對話】 「親愛的酒店工作,你非常愛我嗎?」 「非常愛!」 「你能為我獻出生命嗎?」 「那時誰能酒店打工愛你呢?」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兼職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pzmwz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