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瑀商務中心。(學校供圖)
  現年47歲的程瑀現任四川省瀘州市城北學校黨支部書記、校長,從教24年來,程瑀一直戰鬥在教學的第一線。她榮獲四川省優秀教師、四川省物理骨幹教師,瀘州市拔尖人才、瀘州市巾幗建功住商不動產標兵、瀘州市優秀校長、瀘州市優秀教師、瀘州市三八紅旗手,龍馬潭區勞模、龍馬潭區優秀黨務工作者等多個榮譽稱號。
  她積極投身教育改革,優化課堂教學,形成了獨支票借款特的教學風格,教學成績顯著。從1996年至今,連續16年年度考核優秀。
  任校長14年來,程瑀始終以“甘於律己、捨得做事、敢為人先”為行動準則,以“克難奮進、務實求新、創先爭優”為奮鬥目標,以“高效化的教學”、“精細化的管理”、“人性化的關愛”為工作核心,先後帶領當鋪四所中學——龍馬潭區安寧中學、瀘州十八中、瀘州十二中、瀘州市城北學校從小到大、從弱變強,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發展奇跡,實現了一次又一次的華麗蛻變。
  華西城市讀本信用卡代償記者 劉丹
  推薦通道
  1、熱線通道:
  自貢:13518461073瀘州:13698239795內江:18683287002宜賓:13568099641 2、微博微信通道:私信@華西城市讀本(騰訊、新浪均可);或關註華西城市讀本微信“hxcsdb”遞交資料。3、網絡通道:登錄華西都市網http://www.huaxi100.com /topic-2013scms.html 提交資料參與評選。  (原標題:瀘州市城北學校校長程瑀:任校長14年帶領4所中學由弱變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pzmwz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