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網株洲2月8日訊(通訊員 許琳)2月7日,節後首個工作日,城區車流、人流恢復。株洲天元交警大隊新的工作安排馬上部署了下去。大隊長肖衛紅也帶著民警一起來到了濱江南路延伸段,對這條新建的道路開展隱患排查,期間還查獲了一輛超員100%的客車。
  當天上午9時30分,民警們一路邊檢查延伸段道路情況,標識設置情況,邊登記需要改進的地方。車子開到三門鎮路段時,迎面駛來一輛由三門開往株洲市區的客車,透過擋風玻璃,車內顯得很擁擠,還有人站著。肖衛紅隨即示意該車停車接受檢查,駕駛員宋師傅剛打開車門,黑壓壓的一車乘客讓民警也捏把冷汗。座位上不僅坐滿了,過道上站滿了,連車輛發動機的引擎蓋上也滿是乘客。經過清點,這輛核載19人的縣際班車坐了38人,超載100%,屬於嚴重交通違法行為。
  “前面一點到雷打石就會有人下了。”駕駛員辯解說,“如果你是家人坐這樣的車,你會擔心不?”肖衛紅希望宋師傅將心比心。宋師傅沒在說話,因嚴重超員,宋師傅被處以2000元罰款、記12分,並要求立刻調派車輛對乘客進行轉運。
  未來株洲可能遇到雨雪天氣,道路通行條件下降,客貨車按規定行駛是安全的最基本保障,交警部門也將加大交通違法打擊力度。  (原標題:新年首個工作日 株洲天元交警現場查獲超載100%客運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pzmwz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