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華時報訊(記者周磊)代表兩個國家各參加一屆冬奧會,拿到6枚金牌,安賢洙(維克托·安)的經歷註定會寫入冬奧會的史冊。在安賢洙看來,這一結果實在太過夢幻,是他自己之前也未曾想到的。
  昨天安賢洙兩次出戰,分別拿下500米和5000米接力金牌,算上此前的1000米金牌和1500米銅牌,他在本屆冬奧會上已經拿到了3金1銅。這一成績大大超出了他自己的預料,“我真的沒想到成績會這麼好,奧運會以前,短道速滑在俄羅斯不太受關註,我就是想參加比賽,並且讓俄羅斯人更瞭解這個項目”。安賢洙還表示,“對於韓國短道,我不想評價,怕引起非議,我和前隊友們還是朋友,現在我只想談俄羅斯”。
  都靈冬奧會上,安賢洙也拿到了3金1銅,這樣他已經有6枚奧運金牌和2枚銅牌。冬奧會歷史上,他是唯一一位在全部4個項目中都拿到獎牌的選手。在索契,他又一次做到了這一點。安賢洙表示,“現在的經歷是我運動生涯中最好的,我永遠忘不了索契,我想我已經達到了運動員的頂峰,這是最大的榮耀”。  (原標題:安賢洙再創全能奇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pzmwz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