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騙子被判6至13年有期徒刑
  4名自稱是“香港大老闆”的男子,以投資為名,將新疆一煤礦老闆吳先生騙到香港,並設下牌局,吳先生在玩“梭哈”時,幾人出“老千”一把讓他輸了870萬港幣。
  5月4日,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法官介紹了這起特大“天仙局”詐騙案,經過法院審理,4名騙子分別被判6年至13年不等有期徒刑。
  2012年10月1日,新疆一煤老闆報案稱,他被“香港豐隆集團有限公司”總經理助理幾人以簽購買煤礦協議為名,騙至香港一酒店內,誘逼其打“梭哈”紙牌,僅半小時他就輸了985萬港幣,其中最後一把就輸了870萬。
  一個月後,犯罪嫌疑人張靜、陳某、姚某和張某4人相繼落網被刑事拘留。
  2013年9月29日,烏魯木齊市人民檢察院以張某4人涉嫌詐騙罪,向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。
  經調查,2012年9月中旬,47歲的張靜和姚某從廣東來到烏魯木齊市,二人分別化名“黃盛林”“潘輝名”,身份是“香港豐隆集團有限公司”項目經理和總經理助理,找吳先生洽談煤礦合作業務。同年9月27日,在二人的邀請下,吳先生飛抵深圳,張靜將其接到香港,入住香格拉酒店。
  晚上宴請後,張靜稱董事局主席工作繁忙,次日再洽談業務。第二天上午,吳先生見到了冒充董事局主席的陳某、自稱是澳門賭場老闆的張某,幾人見面談了十幾分鐘,對方提出打牌。
  吳先生稱“礙於情面,只好答應玩”。幾人玩的是梭哈,僅半個多小時,吳先生就輸了985萬港幣,其中最後一把就輸了870萬港幣給“澳門賭場老闆”張某。
  在幾人的威逼下,吳先生拿不出985萬港幣,只好將身上一張銀行卡及密碼交給張某,卡內有338萬餘元人民幣。
  事後,吳先生髮現那幾個人名片上的電話全是假的,感覺被騙。回到烏魯木齊市後,吳先生隨即報案,張靜4人先後被警方抓獲,追回贓款161萬餘元。  (原標題:新疆煤老闆遭遇“天仙局”被騙338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pzmwz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