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中新網吉林8月5日電 吉林省蛟河市第十中學後勤老師吳某,當街持械搶劫剛剛從銀行取款出來的某公司出納員,搶得30萬現金後逃外接式硬碟走。8月5日,記者從蛟河市警方瞭解到,吳某現已被警方拘捕。
  8月4日11時許,吉林市下轄蛟河市蛟河大街中國農業銀行蛟河市支行門前,兩名女子剛從銀行取款出來,攜帶30萬現金準備開車離開,突然被一名戴著黑色頭盔的男子外接式硬碟將裝滿現金的袋子搶走。
  遭遇搶劫後,兩名女士大呼“搶錢了,抓搶錢SD記憶卡的”,並急速追趕。
  一名剛從特產店出來的男子聽到呼叫後,也參與追捕,併在一家經營布料的商鋪SD記憶卡前,與趕來的群眾將搶錢男子抓住。
  “30萬現金全撒在地上,有100元一疊的,SD記憶卡有50元一疊的,有的還被風吹走了,很多路過的市民都幫著撿錢。”肖先生說,被搶者數過後,30萬元現金一分不少。
  記者從警方瞭解到,犯罪嫌疑人吳某年近60歲,是蛟河市第十中學的一名老師。第十中學校長魏旭林向記者證實,吳某原是該校英語老師,後轉為後勤幹事。
  吳某的同事向記者介紹,吳某家中有患病的妻子,還有在外地工作的兒子。吳某同事稱,吳某平時很是老實本分,患有嚴重的皮膚病,平日里也是戴著帽子。不知為何從一年前開始性情大變,變得沉默寡言,鬱郁寡歡。
  目前,吳某已被警方先行拘捕,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。  (原標題:吉林一教師持械搶劫30萬現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pzmwz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