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標題:印度踩踏事故致32人死亡 或因電線起火謠言引起
  中新網10月4日電 據外電報道,印度東部比哈爾邦3日舉行的一次宗教慶典活動發生踩踏事故,造成32人死亡,數十人受傷。
  意外發生在巴特那市甘地廣場外的藍古蘭圓環(Ramgulam Chowk),當時慶典已結束,數以千計的人群正準備離開,突然人群發生混亂,可能是由於電氣火災的謠言引起。
  一名目擊者說,人群中有人尖叫說地上有電線起火,聽到這個消息,幾乎所有人都奮力掙扎試圖逃離集會現場,引起人群互相踩踏。
  比哈爾邦警方總長潘德伊(Gupteshwar Pandey)說,警方掌握的消息是,踩踏造成包括婦女與兒童在內32人死亡,另有數十人身受重傷。
  事發後,許多人當場昏倒,被送往巴特納醫學院附設醫院(Patna Medical College and Hospital)急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pzmwz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