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菲律賓《商報》報道,菲律賓釐務局27日向司法部控告塞德里克‧李(音)逃稅。李氏最近涉及一宗毆打男演兼電視節目主持人納華洛的案件。
  身為Izumo Contractors Inc。總裁的李氏和該公司的營運總監約翰‧王(音)和財務總監茱迪‧虞爹禮斯‧李(音)同被控違反釐務法,特別是故意企圖逃稅,及故意不提供正確和準確的2006年至2009年稅務年度所得稅報表。
  釐務局是收到了關於Izumo逃稅的機密情報後,對該公司展開了調查。釐務局發出了委托信,檢查該公司的賬目和其它會計紀錄。
  信函寄給了Izumo的客戶,以確認真正的收入。其客戶以證明書的方式回覆,他們的回覆顯示該公司一共有大約3.03億披索的收入。
  進一步的調查顯示,該公司在2006年的所得稅報表中申報了554萬披索的收入,在2007年申報的收入為914萬披索,在2008年申報的收 入為2134萬披索,在2009年申報的收入為4020萬披索。比較其客戶的證明書,釐務發現了他們在2006年的收入是9433萬披索,在2007年的 收入是4607萬披索,在2008年的收入是3083萬披索,在2009年的收入是1.3149億披索。
  釐務局說,李氏的公司瞞報的收入達404%。
  根據稅務法第248項,瞞報課稅收入超過30%已被視為大幅瞞報,並且構成等同逃稅的初步證據。
  他們的欠繳的稅達1.94億披索。  (原標題:菲律賓一華商被控逃稅 另涉一宗毆打男演員案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pzmwz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